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四到位”全面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管理

发布时间:2019-01-04
    进入1月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时刻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在抓好业务经营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三防一保”目标管理,严格落实了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为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一、目标到位,责任到位。该行及时召开安全保卫工作管理会议,对各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领导进行思想再教育,提高安全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并部署近期安防重点工作,着重抓好人防、物防、技术等防范体系中各环节的岗位落实和应急处置。
  二、检查到位,防范到位。该行本着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的原则,在各网点全面自查的基础上,由分行保卫部门负责按照各功能服务区安全标准和要求再次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尤其对员工人身安全以及可能出现的安全漏洞和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并及时提醒网点做好各种应急防范。
  三、整改到位,完善到位。该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限期整改,由保卫部门负责跟踪检查和验收,凡没有按时整改或整改不达标的,取消年终评奖资格。同时,凡网点安全标准不符合上级部门或公安部门规范要求的,务必采取紧急措施强化防范,并制定升级完善方案逐步落实。
  四、学习到位,演练到位。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加强安全保卫知识方面的学习,重点对防范的内容、观察的要领、处置的流程进行深入领会和掌握,特别是对新员工,在集中学习培训的基础上,组织他们进行各种突发事件的模拟演练,提高其应对和处置能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