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开展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七月是收获的季节,而今年七月的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也格外热情。随着气温一波波的升高,营业厅的每一个客户都换上了时尚的夏装。当然,他们也换上了白衬衫,虽没有很时尚,但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干净利落,精神抖擞。在打开大门营业的那一刻他们面带笑容,迎接着他们熟悉而又陌生的每一位客户,他们就是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的员工。

    截至7月15日,万安县支行庐陵工会卡业务,ETC业务在全市排位靠前,这样的数据背后是该支行员工付出的辛勤汗水!该支行坚持营销小分队驻点营销和分片营销为模式,推荐办理优享贷、庐陵工会卡以及ETC;该支行员工总是忙里抽空,去外拓,去营销,努力挖掘市场,在支行形成一种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不负时光,不负朝阳。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也许会日复一日的枯燥无味,但也可能会充满激情,作为邮储银行的一员,该支行员工只有展业、永不止步,才能跟上新时代发展的脚步,才能创造美好的明天!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