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宜兴支行智慧加油站落成

发布时间:2019-01-17

    “建行‘无感支付’智慧加油真是太神奇了!”一位在宜兴路运加油站首次体验的车主说道,“不用下车,不用微信、支付宝扫码,更不用现金找零,只需照照车牌,就能把油钱付了。”

    建行无锡宜兴支行贯彻落实总行金融科技战略,以“无感支付”为切入点,积极推进“移动金融+支付”场景建设。近日,支行为宜兴市路运石化有限公司成功上线“无感支付”智慧加油项目,打响了旺季营销第一枪,同时该项目也是江苏省分行系统内首例。

    在营销过程中,支行直击传统支付方式因等待时间长而产生的加油效率低、车主体验差的客户痛点,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到加油站进行“无感支付”的现场宣讲展示。使客户逐步认识到建行无感支付技术既能解决加油站缴费拥堵、收费速度慢的问题,提高加油效率,又能通过车牌自动识别,实现自动缴费,车主“免下车、免找零、免带手机”,提升加油体验。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