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心系民生服务社保全力做好全量客户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2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一向秉承着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排忧解难的服务理念,多年来积极探索为保定人社局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从2015起承接了保定市本级大部分社保卡代发工作,截止2018年12月末,共计发行社保卡近72万张,居代发银行首位。
       一是上下齐心,服务社保。各级都高度重视社保工作,将社保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无论是日常维护还是业务创新,都紧跟社保政策变化,依托社保卡,全力配合人社局各项工作。
       二是专注民生,关注社保卡各项工作。该行仅2018年共计发行社保卡近15万张,进入2019年,仅不到1个月的时间发行社保卡1.2万张。每次制卡核对信息都是时间紧任务重,负责社保卡发卡的科员加班加点,几年如一日,均提前完成,从未延误。为提升社保卡启用率,分行借力远维向广大社保卡用户发送启卡有礼短信,开展社保卡启卡有礼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社保卡启卡率明显提升,大大提升了社保卡的使用率,增加储蓄存款,同时发展网络金融业务。支行外拓启卡与厅堂启卡相结合,上门为多客户启用社保卡,同时挂接电子银行产品、进行三方绑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三是深挖社保卡业务,全力做好全量客户拓展工作。从社保卡应用功能下功夫,拓展社保卡应用场景,去年通过与保定人社局公共服务平台对接,以高新区城乡居民缴费为试点,成功线上缴费700余笔,共计金额16万元,带动了该行融e行等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后续该行还将继续探索通过社保卡建立更多业务场景,从而获得服务社保、便捷百姓、业务发展三丰收。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