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云宠伴您成长

发布时间:2019-06-29
      “自带卖萌和招财技能,建行云宠伴成长。”
       云宠物是建行手机银行里游戏化营销的应用,改变了电子银行的单调之风,宠物造型可爱,游戏新颖,操作简单,再到游戏中大奖,云宠物俘获了很多人的心。用户登录手机银行进入云宠物界面,即可在游戏化、场景化的体验中,了解建行各项产品及服务的应用。目前,建行枣庄山亭支行利用我行“云宠物、聚财气、赢大奖”活动,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宣传我行云宠物应用。
     第一,建行枣庄山亭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云宠物应用常见问题,熟悉云宠物应用各种操作及抽奖优惠政策。
     第二,建行枣庄山亭支行在大厅电视机播放云宠物应用小视频,让客户在办业务休息等待的空闲之余通过看电视来了解我行云 宠物应用的功能和优惠抽奖活动。
     第三,大厅公众教育栏放置云宠物应用宣传折页,方便客户浏览。
     第四,大厅电子银行激活人员在为客户激活手机银行的同时通过发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我行云宠物应用,并引导客户领养云宠物。很多客户觉得有趣欣然开通并表示领养的宠物超级可爱,以后也会经常给它喂食。还夸赞建行云宠物应用的抽奖活动不错。
      此次宣传效果良好,云宠物应用与手机银行联合推广,获得了客户极大满意,建行枣庄山亭支行今后必将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客户安心。
来源:
作者:李欣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