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公司信贷投放实现开门红12.1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1-23
       新年伊始,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提早谋划,抢抓旺季营销,积极推进公司贷款营销及落地。该行于1月18日成功为某总行级房地产客户发放并购贷款9.5亿元,1月19日为某大型物流园区客户发放保定分行首笔项目前期贷款2.65亿元,实现公司信贷投放的“开门红”。
       一、高度重视,扎实推进。2019年,该行继续紧扣价值贡献这一核心经营思想,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积极推进信贷板块轮动见成效,提升信贷经营水平,确保公司信贷承担起信贷业务发展的主力军、顶梁柱,提高贷款议价能力,提高资产业务对利润的贡献度。
       二、团结协作,强化服务。上级行对两项目极为重视,多次到公司进行项目实地走访,反复沟通融资方案,对项目可行性及可操作性进行磋商,为项目审批及发放打下坚实基础。该行员工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在岗,切实将上下联动意识贯穿到工作的始终,确保了贷款的顺利发放。
       三、规范操作,严防风险。该行加强信贷管理,从贷款资料的收集整理到贷款审批发放,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都专人负责,按章操作,坚决杜绝虚假和不规范资料的产生。并严控信贷风险,制定详细的贷后管理办法和制度,对企业后续经营的资金流动情况进行动态监督,确保信贷资金的安全性,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公司信贷投放的“开门红”,进一步彰显了同业竞争优势。下一阶段,该行将进一步拓展优质信贷市场,多措并举加大优质客户开拓力度,做大做强公司信贷业务,为全辖贷款业务继续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