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多元化发展大力推进中间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29
  2019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充分认识中间业务收入对经营效益的重要性,坚持“固本”与“培源”并重,不断加大中间业务产品的营销力度,在持续提高经营效益上多想办法,采取巩固传统优势、补足业务短板等措施,调整经营结构和收益结构,大力培育增加利润的增长点,促进了中间业务多元化发展。 
  一是让计划“围着业务转”。在年初提早开展市场调查,充分了解客户需求,针对客户投资、结算、消费的偏好,及时捕获信息,详细掌握情况,细化目标,一户一策定出方案,将营销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并按计划逐步推进。 
  二是业务“跟着市场走”。努力适应消费金融特点,进一步拓展专业产品营销渠道,深度挖潜,大力发展分期付款、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和贵金属业务,提高重点业务对中高端客户的覆盖率。同时以集群化.批量化方式,加大交易类账户营销.代发工资营销.理财产品.保险.和基金产品的营销,全面提高中间业务收入。 
  三是让激励“推着大家干”。强化激励考核,加强公式联动,不断拓宽渠道,主动锁定目标,分工协调跟进,开展全面营销。通过客户产品视图管理,提高营销的全面性和精准度,填补业务空白,做大客户存量,做好市场增量,做强品牌类业务,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渗透率和交易活跃度。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