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利润中心扎实抓好金融消费者权益 宣传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阳春三月,在迎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利润中心在辖内各个网点精心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宣传水牌和展架,不时为客户积极讲解金融知识,持续抓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充分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合法金融权益。
    春节前后是各项业务发展的高峰期,该行通过LED显示,挂横幅,厅堂宣传教育,围绕客户“八项基本权益”为教育指导,积极履行好对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职责。
    其次,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近期社会多起服务事件文件通报,要求广大员工换位思考,以服务为本源,自己反思处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特别是服务投诉,切实转变观念,落实好客户投诉首要职责,并实施服务投诉“一票否决”,提高网点对服务本源的新高度,树立邮储银行良好的大行形象。
  银行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第一责任人和第一责任主体,该行在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时,做到学法、知法、守法、依法竞争。同时,加强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学校、企事业单位和进万家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让客户了解和使用,避免客户资金被盗用,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免受损害,主动担当,积极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利益的社会责任。(赵志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