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全面落实市行运营管理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进一步强化金库、营业室安全管理,规范各类业务操作,按照市行运营管理工作部署,清原支行就金库、各营业单位开展全面自查。
一、高度重视,立即传达
清原支行高度重视支行金库和营业室安全管理,按照市行工作会议要求第一时间召开支行运营工作例会,结合本行运营工作实际,由主管行长亲自拟稿,向基层网点传达市行运营管理工作相关要求。
二、开展自查,及时轮岗
按照市行《关于强化金库、网点营业室管理的几项通知》的要求,清原支行对金库人员岗位进行全面自查,同时对金库到期人员进行了全面轮岗。就库内物品等按照规范重新进行布置,强化金库人员规范履职。
三、续时推进,开展自查
清原支行结合网点现场管理由主管行长带队,支行运营部全体参加对支行金库、凭证库及各营业单位开展全面突击检查,对辖内离行自助设备开展夜查。就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下发通报,并要求网点立即整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