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热心为客户兑换零钱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3-26

近日,一位老奶奶拿着一个装满纸币、硬币的塑料袋进入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营业大厅。“这里可以换零钱吗?我的零钱特别散”。她小声地问大堂经理,一副很难为情的样子。
经了解,这些零钱是老奶奶平时卖小菜积攒下来的,她好几次想去把这些零钱兑换,但却想着这一大袋零钱,数量多、金额小、清点麻烦,心有顾虑就一直没有来。
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她,当班营业主管立刻协调柜员、大堂经理齐上阵为老奶奶清点零钞,及时帮她进行了兑换。老奶奶感激地说道:“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辛苦了!”“收付兑换人民币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应该做的。”该支行工作人员微笑地说着。
兑换零钱只是网点服务的缩影,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崇义县中山路支行都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用心做好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该支行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提供贴心服务,竭尽全力满足百姓金融需求。

 
来源:
作者:邹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