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320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学习梦想,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320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同步开展广泛的宣传。网点工作人员及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为邮爱公益日活动预热。此外,该行还及时在营业网点大厅摆放折页,并在网点LED显示屏播放“邮储银行公益日”的宣传内容,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为吸引更多人员参与此项活动,该行发起了“邮爱自强班”公益筹款,号召全行人员在微信朋友圈进行转发,截至目前为止,已有100余人参与了此次筹款活动,为贫困高中生送去了善款。除此之外,该支行全体员工,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进行爱心捐步活动。
     “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永新县支行积极通过“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募集善款为贫困生实现学习梦想,让“爱与向善的种子”在邮储银行生根发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