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抓存增储不动摇 力保旺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1-11
       今年以来,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紧紧抓住“存款立行”经营理念不动摇,积极应对,精准作为,迎难而上,抢先抓早,稳存增存,力保储蓄存款旺季“开门红”,为全年储蓄存款工作夯实基础。
       一、凝心聚力,勇于“虎口夺食”。年初该行就业务发展广泛开展讨论活动,结合领导“虎口夺食”讲话精神,全员集思广益,就今后鹰潭分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团结、鼓舞了干劲。同时该行适时改进考核方式,加大考核力度,加强正向激励,增加绩效工资的考核比重,进一步了提升员工拓展业务积极性。
      二、突出“三早”,强化营销意识。该行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及时召开业务工作会议,精心安排全年工作,及早将存款任务目标分解到各单位,落实到人,强化督导、调度,增强全员的营销意识和 “早抓、抓早”的全局意识,为存款组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春节前后,该行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与客户的关系,巩固老客户,争取新客户;客户经理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深入到摊点、门市、个体工商户及客户家中,广泛开展揽存活动。
      三、多措并举,强化柜面服务。为有效提升社会形象和服务质量,确保旺季存款的稳定增长,春节前后该行加大对柜面服务的检查督导,合规、监保等及时接受、处理客户投诉,及时解决问题。针对春节前后业务量大增,一时出现部分网点人员紧张问题,为保障服务质量,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网点员工加班加点,同时该行及时调整部分网点人员,对部分业务量较大的网点进行及时补员,有效解决客户等待时间长、等走客户问题。
      四、绩效考评,强化激励作用。该行坚定执行绩效考核管理办法,按照“谁营销、谁受益”、“谁付出的多、谁得到的多”的分配原则和公开、透明原则,对员工完成揽储、营销任务及业务量等指标予以核实,该奖则奖,当罚则罚;对兑现给员工的绩效收入不打折扣、一分不少的兑现给员工,多干多得,少干少拿,杜绝“大锅饭”,激励员工多完成工作量,多做产品,多创收入。虽然工作辛苦,但员工从中感受到个人价值的体现,同时也提高了收入水平,进而激发了工作热情,推动了储蓄存款等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