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依托服务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规范化,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当前旺季工作,切实打造“领导为员工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大服务格局。近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组织开展服务能力提升暨旺季跨年宣传知识答题活动。答题内容包含服务规范、服务准则、服务品牌建设、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内容以及旺季宣传工作的主题、时间、目标、内容。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答题活动。

    通过答题活动,使员工不断提高全员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加强自身修养和规范自己的言行,提升业务能力;引导员工进一步树立先进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办事能力;让制度观念深入人心,制度执行更加自觉,使员工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该做什么,该怎样做。要求员工做到“岗位明确、职责到位、全力为客户服务”,真正让客户满意和信赖。将服务出形象、服务出效益的理念贯穿于全行经营活动之中,提高执行力度,确保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