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红旗赠劲旅,战鼓催人心 —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旺季营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1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旺季营销推进会。该行张波行长,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部分支行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以及及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零售银行部臧秀虎作旺季营销阶段性汇报,通报了“三英争先”完成比例情况。枫吾教育孟老师详细点评近期各家支行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
      挂钩部门为前五名支行颁发“先声夺旗奖”红旗。获得“先声夺旗”前五名的支行作先进经验介绍。暂时落后的五家支行作表态发言。
      该行张波行长作旺季营销指导讲话。张行长首先对获奖的前五名支行表示祝贺,希望五家支行再接再厉,做好榜样,继续保持好的成绩,为全行业务发展多做贡献。同时,张行长勉励暂时落后的五家支行,希望大家化压力为动力,将动力转化为成果,集中力量奋力拼搏,确保实现“升位摘旗”,扭转被动局面。张波行长对“开门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思想统一到位。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打好“开门红”攻坚战。二是支行行长要表率到位。 支行行长要带头走访营销,带头做好厅堂营销,率先垂范,最大限度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 三要市场分析到位。各支行要把营销工作做深做透,充分挖掘存量、增量、潜在客户等。四要产品打造到位。加强对特色产品的宣传,充分彰显该行优势。五要渠道覆盖到位。各支行要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电话营销、厅堂营销、外拓营销、活动营销等渠道,加强营销力度,开展多渠道多层次营销,提升营销效果。六要氛围营造到位。全行上下要大力营造宣传声势,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功能,积极营造物理氛围和心理氛围,扎实推动旺季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