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做好夏季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0

 炎炎夏日是火灾多发期,防火安全问题成为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安防工作的重中之重,该行从五个方面着力确保支行办公楼、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防火安全。

成立支行义务消防队。制定支行防火应急预案,对支行义务消防队进行培训,掌握灭火要领,熟悉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明确防火职责,努力建设遇有火灾能够拉得出打得响的义务消防队伍。

落实消防责任。对支行办公楼、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防火安全重新进行责任区划分,将防火工作逐一落实到人。加强防火安全教育。在全行员工中开展安全用电教育工作,增强全行员工安全用电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养成外出时随手关灯、关空调、关闭无关用电设备的好习惯,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

开展防火专项检查。对支行办公楼、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装置区域、物品储存区等开展夏季专项防火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现象,机具设备用电是否超负荷,电源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等进行全面检查工作,消灭消防安全隐患。强化消防设施管理。加强对消防设施的安全管理,完善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巡回检查制度,确保消防设施完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