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精心打造“幸福快车”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8-12-1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树立群众观念,切实做到问民需、解民忧,优化了金融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该行工作的满意度。
  一、服务由“窄”变“宽”。该行开展进企入社区“送资金、送产品、送知识”活动,要求工作人员勤跑腿、多动嘴,变“客户来问”为“送上门去”,将金融服务由“大锅饭”变为“开小灶”,针对客户差异化、多元化需求,在服务内容和形式上实现个性化。
  二、开辟便民绿色通道。该行在各网点完善功能分区和各类业务指引图(牌),方便客户一步到位,不走弯路;窗口服务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在客户咨询业务时提醒办理业务流程及所需证件资料,使客户来一趟就能办成事。
  三、将普惠金融惠及更广大群众。该行加快自助服务点的设立,持续增加ATM、CRS机和POS终端布放,方便偏远地区群众办理存取款和转账业务;通过逐户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栏告示、发送短信等形式,将金融政策和产品信息传递给更广大的群众,保证其及时受益各项惠民政策,享受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
  四、为群众创造公开透明服务环境。该行推行阳光信贷,落实办贷流程公开、贷款公示制度,依托贷款明白卡、贷款廉政卡、短信提醒等途径,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使群众安心办理业务,放心享受服务。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