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 成效凸显

发布时间:2019-02-20
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是塑造企业外在形象的重要途径之一。近年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拓宽新闻宣传渠道,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为银行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18年度,该支行在全国各类网站、新闻媒体用稿近600篇,累计完成积分1470.75分,完成全年积分计划的490.26%,列全市第二位。
领导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管理,推动县支行新闻宣传报道再上新台阶,该支行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支行中层干部以及新进大学生为组员的宣传报道工作领导小组,由该支行综合管理员为综合员,负责宣传队伍的培训、指导、管理工作。
强化激励考核。该支行将信息宣传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及时制定并下发了新闻宣传工作考核办法,每季度对上季度个人用稿情况进行通报,对没有达到计划进度的要加大督导力度。不断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将新闻宣传工作融入全行改革发展的大局,努力搞好服务。
加强正面报道。该支行不断通过增加稿件数量以及提升稿件质量来进行广泛宣传,稿件数量以及稿件质量呈现良好增长态势。各部门、网点通讯员充分发挥部门、网点业务优势,主动参与、动手写稿,及时把本部门、网点开展工作情况宣传报道出来,把经验、亮点、成效推广出来、体现出来,促进全行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形成宣传大格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