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锦绣支行走进锦绣华城营销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8-06-22

 

为响应上级行信用卡“双百”营销竞赛活动,锦绣支行多方拓展,积极推进,随时调度,攻坚克难,推动装修分期业务发展,将“双百”活动逐步推向高潮。锦绣支行通过与锦绣华城共同举办营销活动以来,借助专项营销活动,在召开展览和现场体验活动的同时,邀请多个楼盘客户参加,客户群体质量较高,我行作为唯一合作金融机构全程现场参展。通过现在放置业务宣传展板,安排专人值班,接受客户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装修分期业务宣传,对有分期意向客户进行登记,并进行后续跟进服务。通过本次活动,并登记需求客户6户,为下一步装修分期业务发展储存了客户资源,预计能为我行带来50万元装修分期,实现中收2万元。

本次与锦绣华城联合开展营销活动,丰富了我行分期业务的发展渠道,开拓了营销思路,为下一步的营销奠定了基础,力争推动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十夜依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