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理财销售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7-03-02

     工行延安分行全力备战旺季营销工作。通过组织召开旺季营销推动会,及时向该行传达2017年旺季营销工作要点、产品重点和激励办法的关键点,形成了团结一致、协同奋斗的良好局面。 

     该行以《延安分行2017年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办法》为指挥棒,细致向支行员工传达活动办法,分解旺季营销任务,确保员工都能及时跟上业务发展方向,明白营销、放心营销。服务过程中,全行自发涌现出了以支行行长和部分大客户实际管户人员为核心的营销先锋,这些人员自觉承担起主动联系、广泛宣传、服务帮助的工作,不仅带动了行内资金的流动升级,还吸引了一批潜力客户的行外资金回流。在推进过程中,延安分行个金部尽职承担后勤保障工作,每日不定时通过邮件、微信、短信等多种渠道,将理财等各类产品信息及时整理、发送至各支行邮箱和员工手机。近期总行产品更新快、种类多、收益高,是一年产品最丰富的时期,分行人紧盯这一机遇,坚持将每一款优质产品的卖点、剩余额度等都通过更凝练的语言,整理下发至营销人员,以确保销售无忧。
     
经过全行上下近半个月的一致努力,该行仅私人银行理财产品就取得了累销13045万元的好成绩。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