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分行强化管理实现大数据应用质量双提升

发布时间:2016-11-2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分行认真贯彻省分行关于大数据应用以及EBM精准营销工作部署,在经营分析、业务拓展、市场营销中不断提升大数据应用水平,有效推动了数据应用和精准营销工作开展。
一、积极带动各条线实现数据应用质量双提升。根据市分行专业部门业务需要,先后为专业部门申请开通了DAS系统用户,方便相关人员查询数据信息,同时要求开通用户按照上级行考核要求,在用户开通后要积极加以应用,在系统使用频次和质量上有所保证。
二、强化大数据应用和精准营销应用推广工作。始终将大数据应用和精准营销推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在当前经营环境低迷、同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通过在专业培训以及日常工作中将大数据应用对支行和专业部门进行培训和通报,逐步在支行营销人员和专业部门管理人员脑海中有了精准营销和大数据应用的概念。同时结合今年省分行在网讯中开立大数据模型超市板块,使得专业部门和支行更加方便的查询全行成熟的大数据应用模型,便于结合自身实际提请又针对性的数据应用需求。
三、努力做好对支行和专业部门数据需求的支持服务工作。近年来各专业部门和支行越来越重视大数据在业务营销和经营分析中的应用管理,越来越多的支行和专业部门向市分行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提交数据提取申请,牵头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各机构完成各项数据的提取和分发工作,同时各专业部门也结合自身需求有效提升了DAS系统的应用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