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薛城支行借双百活动促信用卡营销

发布时间:2018-06-22

 

客户拓展年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薛城支行多措并举,积极营销,从认识到位到硕果累累,从获取客户到增加收益,让大家都有了新的认识。

薛城支行结合省行开展的信用卡“双百”专项营销活动,借助客户拓展年活动的开展,通过各类活动的有效开展,达到了双提升的效果。一是提高认识。让全员充分认识到信用卡潜在的便利及收益,加大督导,做到了有效提升,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热情;二是明确计划任务,制定方案措施,加大奖惩力度,通过实时督导,查验真实结果,收到明显效果;三是明确分工,精准营销,采取轻重缓急分类营销的方式,积极走进社区,工厂,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金融机构,大力宣传信用卡的功能及特点,对意向客户紧抓不放,力争营销成功;四是严格审查严控风险,坚持做到“三亲见”,确保所有进件资料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

来源:
作者:十夜依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