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进入夏季以来,万安县气温持续上升,是火灾发生的高峰期。邮储银行多措并举做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火灾处置能力,彻底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消防安全责任。该支行成立了消防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负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同时,各营业网点、内设部门设立消防安全员,进一步明确了内设部门、岗位和人员所应履行的消防安全职责。

开展专项排查,全面摸清火灾隐患。为全面掌握各办公营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该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从物品摆放、消防器材配备等方面逐一排查是否存在消防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组织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加强培训学习,时刻不忘警钟长鸣。火灾一旦发生,将造成十分巨大的影响,该支行按照“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原则,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引导,通过周例会、晨会、夕会等场合不厌其烦的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