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贯彻落实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30

  吕梁凤城支行贯彻落实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旺季营销工作,决心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及时分解下达营销任务,增强旺季营销工作紧迫感,每周例会汇报总结营销情况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总结交流旺季营销工作经验,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充分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MOVA系统掌握客户资金规律,交易对手等信息,建立资金流入、流出台账,及时跟踪维护,挖掘客户资产潜力。理财经理每天对系统内的优质客户进行电话邀约,见面交流,掌握系统内优质客户的资金动向,做好客户资金的稳定与引导工作。针对熟悉的老客户,除了做好日常的维护与产品销售工作,加强对客户资金的深层次挖掘,将客户他行资金转化为我行资金,理财经理每日对网点大额变动的陌生客户进行电话联络,与客户建立持续联系,做好资金挽留沉淀工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