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县支行举办“庆新春,闹元宵”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为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加强企业家园文化建设。2月10日晚,以一曲优美动听的“天耀中华”拉开了清原支行“庆新春,闹元宵”联欢晚会序幕!

    在县行党委关怀重视下,从节目策划、编排到演出均由员工自编自导自演,演出场地也是经过精心布置别具一格的县行四楼会议室。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实际。设有歌曲、舞蹈、小品、游戏和抽奖等节目。鲁行长致词为晚会点燃了激情,客户部三句半“说说咱行那点事”展示出老员工的风采,小品“网点明星转”和“疯狂转账”体现出新员工的精气神。一曲“木鱼石传说”和“滚滚长江东逝水”将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中,大家唱得认真,玩得投入,笑得开心,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喜庆而热烈,充分展示了职工工作生活另一面。人才济济、藏龙卧虎的清原支行,一定能将晚会热情主动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打赢一季度“春天行动”,争创县域主流银行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