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困难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召开了全行困难员工座谈会,并为困难员工发放帮扶款。一直以来,朝阳县支行认真落实总行提出的困难员工帮扶等为主要内容的六件实事的要求,高度重视对困难员工的爱心帮扶工作。去年年末朝阳县支行共有15名员工被评为困难职工,其中总行级困难员工3人,省行级困难员工10名,支行级困难员工2人。春节期间,支行行领导逐户走访,详细了解困难家庭实际情况,为他们送上农行大家庭的温暖祝福,给予组织上的关心和帮助,鼓励他们不被困难击垮,要重新树立生活信心。

    座谈会上,支行领导与这些员工进行亲切交谈,并 表示组织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朝阳县支行为15名困难员工共发放扶贫款7.6万元,他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的责任感和热情,对全行工作起到推进作用。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