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迎国庆,贺中秋

发布时间:2017-10-07

          国庆,中秋两大节日即将来临,北京东路支行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北京东路支行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打造富有特色的北京东路支行网点文化。支行长组织了有关“庆国庆,迎中秋”活动讨论的会议。北京东路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这次会议,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北京东路支行对于这次活动十分重视,希望随着这里活动的顺利举办,能够发展新客户,服务老客户,让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我们银行。同时,随着活动的进行北京东路全体员工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生在这个和平繁荣的年代,我们衣食无忧,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应该感激我们的祖国。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是有肉体和灵魂的,基因的遗传使我们在肉体上继承了人类的特点,而对文明的继承和发扬使我们拥有高尚的灵魂得以在社会上生存。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现在空巢老人也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所以 我们可以在这个时候多关心老人,我们的客户也大多都是退休的老人,我们可以与他们共度佳节,让他们意识到我们银行是可以信赖的银行,这也体现了我们银行的社会责任感。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美好日子的到来吧!

来源:
作者:秦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