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整章建制全面强化内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7-02-15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整章建制全面强化内部管理

柳林支行赵永昌

新年尹始,吕梁柳林支行针对员工劳动纪律松散,内部管理较乱,内部工作程序不规范等突出问题,整章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内部管理工作程序,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制度建设,促进支行内部管理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

一是加强员工劳动纪律管理。针对极少部分员工长期以来,劳动纪律松散等问题,成立了员工劳纪律管理领导小组,出台完善了考勤管理制度、强化考勤制度的落实,进一步规范了员工上下班签到签退、班中纪律、请销假的行为,有效促进了员工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推动了工作效率的提升。

二是严格后勤保障工作管理。出台了办公用品领用管理制度、办公用品购买管理制度,办公用品的领用及购买统一由分管行长审批,进一步规范了办公用品领用程序和购买程序;,同时,完善了车辆使用管理制度、车辆燃油考核办法、车辆维修管理办法,由专人负责考核,有效加强了车辆管理每一个环节。

三是规范日常问题处理程序。制定完善了请示回复制度。将各网点、部室日常工作中需要解决的机具、故障维护、业务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全部实行请示报告制度,按工作程序和工作流程及时处理各网点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杜绝工作程序不规范行为,进一步提高了解决、处理各种问题时效性。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