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蓝盾支行举行庆祝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4

       9月30日-10月2日,建行蓝盾支行在营业大厅内与客户一起为庆祝祖国68华诞,举行“我爱祖国,我爱五星红旗”的主题活动。为了这次活动,该行的所有员工都献计献策,无论是大厅布局,板报编辑,还是迎来送往,事先都是再三商讨后进行了布置。

  
       祖国万岁!多么豪迈的四个字!看着她们,我相信每个人的自豪感,使命感,都会油然而生!有歌唱得好:有国才有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看着片片五星红旗飘扬在大厅的每一个角落,真的让每一个人都会觉得豪情万丈!都会不由自主地唱起: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喝彩!
  
      萌萌哒的双胞胎兄弟双手高举五星红旗,兴高采烈地欢呼着!看着他们的快乐,在场的没有不受他们感染的。
  
可爱漂亮两岁多的萱萱小美女由行长袁四红抱着,用手指着五星红旗上的五颗星星,于是,四红行长就认真耐心地教她认五星红旗上的五颗星星。爱国爱旗教育,从娃娃抓起!
  
      这是我们行的小小VIP哦!手执小红旗,双眼却紧随在柜台办理业务的妈妈!对她来说,妈妈就是全世界,有妈妈的地方就是家!
 
 
 
      阳光帅气的小学生,很高兴举着小红旗做旗手呢!
  
      来!让我们捧着五星红旗合张影吧!瞧!这,是不是一张值得珍藏的照片呢?!
 
      是啊!五星红旗,你是我骄傲!是啊!厉害了,我的国!国是我的国!我爱我的国!五星红旗和祖国都深深地篆刻在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海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