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衡阳市分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0

             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破解融资难题。“助保贷”就是深受小微企业主喜欢的明星产品之一。特达液压负责人早就期盼此品种在白沙工业园落地,他已提交2000万元贷款申请,一旦通过审批获得贷款,将大大节省融资成本。

“善融贷”是建行的另一特色产品,针对结算稳定并形成一定资金沉淀的小微企业发放,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最高可达200万元。鑫金亿网吧管理有限公司就是看上了这种产品,而与建行中山南路支行对接。

据了解,该支行在调查该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主要负责人的个人征信情况后,根据该公司的交易流水,为其授信100万元,帮它在无需抵押的情况下获得贷款,用于门店扩张、装修。在两年多的友好合作下,今年4月份建行为其扩大授信额度至150万元。

“建行的支付系统很好用,贷款服务好,放贷速度快。”该公司董事长姜武如是评价。据介绍,该公司现在已拥有20多家直营门店,成为行业龙头,解决了近300人就业。

该支行累计支持辖区17家小企业,目前贷款余额1000万元,涉及制造业、贸易业、居民服务业等行业,贷款额度一般以50万元居多。该支行还发放“创业贷”1户,支持了衡阳市多千园钢构有限公司的壮大,该公司原来的年销售额200多万元,现在已突破300万元。

回雁支行行长戴阶平介绍,回雁支行用“税易贷”产品为南岳电控的两家上游企业融资320万元,为特变电工的一家上游企业融资130万元,让它们切切实实地享受到诚信纳税后的“红利”。该行还针对烟草在批发销售环节开发“湘叶贷”,根据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企业每月进烟量、月平均销售量,为其提供授信,目前用此产品为辖区的金鑫名烟名酒放贷80万元,为企业资金周转送去“及时雨”。

 

来源: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
作者:文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