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获地方党委政府批示表扬

发布时间:2018-02-05

              2017年10月19日,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在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关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萍乡邮储银行主动围绕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大力投放信贷资金,积极发展普惠金融,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值得肯定!望再接再厉,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实体经济,为萍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8年1月25日,萍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云在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关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积极融入全市重大战略部署,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值得点赞!新的一年,希望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更加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萍乡大变样新跨越。”

 2018年1月24日,萍乡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奕湖在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呈报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萍乡市分行关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邮储银行萍乡分行2017年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萍乡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坚持严控各类风险,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坚决做好金融扶贫,为萍乡‘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1月25日,萍乡市金融办专职副主任余萍江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萍乡市分行关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市邮储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的战略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取得贷款增速列全市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第一位的好成绩,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对市邮储银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市邮储银行在2018年按照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自身发展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结合点,进一步创新服务和产品,加大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为建设‘五个新萍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18年1月23日,萍乡邮行呈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关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当天,萍乡市银监分局局长卓君第一时间就作出重要批示对萍乡邮行积极探索金融精准扶贫新模式,助力扶贫攻坚,在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严控各类风险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2018年1月23日,芦溪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剑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芦溪县支行关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做出重要批示:“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牢固树立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融入地方,服务大局,助推芦溪大变样有为,服务经济大发展有为,促进民生大提升有效。希望邮储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芦溪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五个芦溪”建设作出更大的金融贡献!” 

 2018年1月23日,莲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运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莲花县支行关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作了重要批示:“2017年邮储银行为莲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8年1月24日,上栗县常务副县长张达彪在《邮政储蓄银行上栗县支行关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作了重要批示:“2017年,上栗邮储银行为我县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希望2018年再接再励,发挥优势,一如既往服务实体经济,为上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1月25日,湘东区委副区长刘铸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湘东区支行关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作了重要批示:“邮储银行为湘东区产业转型中做出了贡献,希望在2018年为 “3+1”产业升级发展中给予大力支持,再创新高。”

第十一次萍乡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前夕,各级领导先后批示表扬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2017年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该分行的充分肯定、巨大支持和殷切期望。该分行在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对萍乡市分行的鼓励和希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量,凝聚磅礴力量,激荡干事热情,不忘初心,抓牢、抓实、抓紧服务实体经济这条主线,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脚踏实地,打牢基础,用奋斗弘扬一种精神,在坚守中拓展一条道路,以搏击开创一个未来,打好高质量发展耐力赛,努力实现与江西省分行和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同步,为助力邮储银行全面建设现代化一流零售强行,为全市决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五个新萍乡”贡献更多新动能。

 

来源:
作者: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