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组织开展“定出精彩 投出未来”基金定投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4

 

    为加大基金存续期营销工作力度,提升基金理财服务水平,引导客户养成长期、定期投资习惯,近日,工行泰安分行就组织开展“定出精彩 投出未来”基金定投营销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各行要高度重视此次营销活动,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将此次基金定投营销活动作为2017年基金业务营销工作的重点之一,增强市场意识,集中营销资源,稳步增加基金定投申购金额。

    加强客户服务。各行要及时将本次营销活动的相关信息下发到各营业网点,使业务管理人员和营销人员充分了解此次营销活动的基本情况,做好营销服务和咨询解释工作,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做好精准营销。各行要加强线上、线下渠道协同宣传,充分发挥远程运维团队的作用。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对现有基金定投客户进行客户画像,分析不同基金定投客户的需求和风险偏好,开展潜在客户精准定向营销,不断提升营销效率和效果。

    加强学习培训。各行要加强与各合作基金管理公司的联系和合作,充分利用行内外的各项资源,增加以基金定投为主题的培训次数,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引导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理念。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