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召开二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3日,阎良区支行召开二季度运营风险分析会该行主管行长、运营财会部、金库主任及各网点运营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各网点运营主管汇报了二季度风险管控及履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财会运营部结合《阎良区支行运营工作提升活动考核方案》,通报了集中授权、集中作业、重点风险防控、运营主管履职等执行情况和二季度支行监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分析和研究失分较多的风险管控、柜员培训、集中授权和集中作业退回等业务。由于运营主管变动较大,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西安分行运营管理重点业务专项治理方案》,强化重点业务操作行为。

    该行主管行长要求,一是新提拔的运营主管迅速进入工作角色,适应工作的转变,认真履职。二是运营主管要树立积极的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正能量,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持之以恒的抓好网点运营管理基础工作。三是加强“三线一网格”管理,切实防范各类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
作者:延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