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力促党建和经营双丰收

发布时间:2016-11-30

   今年以来,吉安县支部在市分行党委的领导下,以“三严三实”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建设工程,实现了党建和经营双丰收。

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党支书记亲自为党员上党课,全行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学习等形式,分别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参加廉政知识考试,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一系列举措营造了干事干净的好氛围。

领导干部做表率。吉安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把学习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联系基层群众、解决基层问题的重要实践,按照领导干部先学、先讲、先作、先查、先改“五个先”的要求,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带头讲党课、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带头查摆剖析、带头整改落实,时时处处走在前面,带动县支行全体党员主动投身学习教育。

为了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今年以来,吉安县党支部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找问题、查不足、提意见、想对策、谋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专注于“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生、服务小微”特色普惠金融,支行组建了四支贷款团队,信贷客户经理在党员干部带领下积极走出去营销,今年10月份,吉安县支行贷款余额突破8亿元大关,本年净增1.26亿元。(吉安县支行 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