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召开业务操作员工行为及风险排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5

     223日晚,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在23楼会议室召开业务操作员工行为及风险排查专题会议,并对2018年作风纪律大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全行15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行长对此次排查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从负责人到员工都要高度重视此次排查活动,认真对照活动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扎实开展,确保实效。各业务条线要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扎实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是严肃问责,及时整改。对于在排查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对于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

该行副行长就此次全行开展业务操作员工行为及案件风险排查活动做具体安排。本次排查内容覆盖柜面业务、印章管理、重要空白凭证管理、账户管理、反洗钱、自助设备等业务操作方面是否存在违规情况及风险隐患,员工是否存在参与非法集资、违规经商办企业等违规违法行为,案防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等方面。

    会议还对2018年作风纪律大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要求通过作风纪律大整顿“回头看”继续加强纪律整顿,重点解决“吃、拿、卡、要”、以贷谋私、越权发放贷款、对违规人员以罚代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