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举办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15

     为加强员工队伍管理,推动综合团队建设,打造专业性高素质营销人才,近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组织辖内营业机构,举办了营销技能提升培训班。培训的对象均来自基层网点,包括支行长、理财经理、柜员等多个岗位的精英。

该分行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在开班仪式上,陈曙光副行长提出“要做好本次培训,实战演练,要做好练兵工作,学用结合”。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中邮保险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提问互动等方式,充分调动了课堂气氛及学员的参与积极性,切实地讲解了获客渠道、客户识别、客户投资心态、客户需求挖掘等方面的知识,有效地帮助学员们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持续不断地加大培训投入,为员工搭建系统性学习体系,创造开放地学习交流平台。

来源:
作者:杨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