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纪委组织学习问责条例打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6-11-22

    工行张家口分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组织纪委委员和监察室全体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省行刘泽华纪委书记在二级分行纪委书记年中述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行纪委书记莘繁荣就打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求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在学习贯彻《问责条例》上做表率,带动全行开展学习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熟知《条例》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工作中以《条例》为依据,将纪律和规矩挺起来。

“忠诚、干净、担当”上下功夫。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仰,对党忠诚。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别人做到的,自身首先做到,敢于面对问题,勇于担当责任在矛盾面前不上推下卸,将责任扛起来,执纪问责是要动真的、来硬的,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三是要纪委委员率先落实“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刘书记讲话精神,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从自身做起,践行“四种形态”,首先从各自所在的部门抓起,坚持从严管理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

工行张家口监察室  曹丽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