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集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的法规要求,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10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围绕“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等内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自9月22日分公司反洗钱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大理中支在营业场所以条幅、海报等宣传标语,及向内外勤伙伴及过往行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将宣传月活动及主题广而告知。同时通过网络形式向内勤伙伴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还组织内外勤伙伴参加专题培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反洗钱的特征及危害,致使内外勤伙伴在展业的过程中主动向客户普及及宣传反洗钱相关知识。

       在10月20日分公司组织开展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日,中支组织部分内外勤伙伴至大理腾瑞商业街通过设立临街咨询台、进超市、进街道、进商圈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基础知识,并解答疑问。同时提醒社会公众要提升对犯罪活动的甄别能力,强化对犯罪分子的震慑,筑牢防范洗钱风险和案件社会防线,提示大家要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客户身份识别。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大理中支内外勤伙伴的反洗钱意识,也让社会公众对反洗钱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