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第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启幕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营运部于7月30日拉开第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中支运营部秉承“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宗旨,积极备战专业技能大比拼。整个竞赛赛事分为微课大赛、 专业技能大比拼   两个部分,其中专业大比拼是历届“创优杯”的核心赛事,该赛事以核保契约、保全、理赔、单证档案、咨诉、电话服务、增值服务七大业务序列开展竞赛。为确保取得良好成绩,中支运营部各业务序列人员目前正以集中学、自学等方式积极备战。

        8月3日,中支运部营经理华夏组织伙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竞赛内容开展交流和查缺补漏,并以讨论的方式约定以不定期提问抽查的方式对伙伴们们的备战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借此提升伙伴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中支营运伙伴纷纷利用工作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备战的路上,不仅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高涨,还有效提升了运营效率。(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