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当美梦突变成噩梦 太平关爱在您身边 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快速理赔90后客户17.6万元

发布时间:2020-06-22
        29岁的李女士,正值青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当夫妻俩想为家庭再添一员时,怎么也想不到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最终会演变成与病魔斗争的导火索,一瞬间美梦变成噩梦。
         2020年3月,已经怀孕2月的李女士却被诊断为“完全性葡萄胎”,虽然经过治疗后李女士出院了,但是病魔的侵袭却并没有就此结束。一个月后,本已治愈出院的李女士,复查时被医生告知病情演变成了“侵蚀性葡萄胎”,这是一种恶性肿瘤疾病。李女士不敢相信自己才29岁,孩子没了,还患上这样可怕的疾病,整个家庭瞬间沉浸在悲伤痛苦之中。
        悲伤之余,李女士想起了之前在太平人寿购买过重大疾病保险,当即联系了自己的保单服务人员,并告知自己的情况。保单服务人员知晓后第一时间告知公司客户出险事宜,在理赔工作人员及代理人的帮助下收集了所有理赔材料,并提交到了大理中支。理赔申请快速被受理,经公司审核后李女士最终获赔重疾保险金和医疗保险金共计17.6万元。
为表示感谢,李女士专门制作“太平人寿保太平,优质服务真诚守信”锦旗,亲至大理中支柜面表示感谢。
        您健康时,我们守护您;你患病时,我们关爱您。
        太平人寿大理中支  杨枭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