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营销业务昆明本部联合分公司参加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9月17日,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营销业务昆明本部、五华支公司部分内外勤员工联合分公司老师到五华区庆云路社区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以PPT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过程中,参与市民及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营销业务昆明本部从业人员全身心投入,并在讲解中提出相关的金融知识问题寻求解答,社区工作人员也现场进行答疑。

     本次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面对面,心贴心,旨在为广大市民及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营销业务昆明本部保险从业人员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重在规避风险,警示教育广大市民和保险从业者理性投资,避免金融诈骗和犯罪。同时,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营销业务昆明本部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依法合规经营,树立品牌形象,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