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10万元重疾理赔侧记

发布时间:2020-07-14

         2013年1月, 客户何女士投保《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3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

        2020年4月初,何女士反复不间断出现胸痛,于是前往蒙自市人民医院就诊,确诊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何女士家属得知诊断结果后,及时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予以慰问,同时协助准备理赔所需资料。6月30日,客户到红河中支柜面递交理赔资料,理赔调查人员随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确认何女士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于7月2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不仅理赔快,服务也好,让我们一家人在遭遇不幸后拥有了一定的经济保障,也感受到了温暖。” 何女士及其家人收到理赔通知书后感动不已,并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度认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