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A股市场看多,关注医药与半导体领域

发布时间:2023-05-27

今日大盘继续下跌,上证50指数创下年内新低,医药生物板块阴跌回落,半导体板块领涨。日本关于先进半导体设备出口管制落地,对中国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存在危中有机的情况。投资者可以关注那些关键领域的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其国产化率低的领域未来将产生数倍乃至10倍增长的公司。同时,阿里巨头传出大规模裁员的消息,不仅仅是阿里,国际互联网巨头谷歌、Meta、亚马逊、微软和国内巨头腾讯、字节跳动、美团等也纷纷进行大规模裁员。历史上无数次的技术革命,都证明业务创新将带来市场份额和经济增长。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谨慎选择重点领域的投资机会。

股票名称:

医药生物

板块名称:

半导体概念

关键词:

半导体设备、国产化率、裁员

看多看空(看多):

中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当前政策环境积极,A股市场仍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

原文链接地址: 点击可查看原文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