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机器人或CPO成为今日市场焦点

发布时间:2023-05-22

投资者分享了自己上周三参与主流AI上引线品种的经验,并解释了为什么要参与这些股票。他明确表示上引线表示有资金看好并且去积极做多,虽然有些品种会在盘中回落,但是资金是真金白银打进去了,只要情绪一旦转暖就会爆发。他提到昨天CPO和机器人(300024)概念涨得比较好,但也强调一山不容二虎,投资者围绕其中的核心品种持续关注市场变化。

股票名称:

漫步者(002351)、剑桥科技(603083)、中际旭创(300308)、华丽家族(600503)、南方传媒

板块名称:

AI芯片、CPO概念、机器人概念

关键词:

上引线、淘汰赛、黄线

看多看空(看多):

因为周三有资金看好并且去积极做多,虽然盘中回落,但是他们是真金白银打进去了,一定会想办法自救,只要情绪一旦转暖就会爆发;而昨天符合修复预期,所以暴涨。

原文链接地址: 点击可查看原文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