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三只基金的持有逻辑分析

发布时间:2023-05-22

中国著名投资人阿丙今日表示,他的长线账户目前持有三只基金,包括芯片、医疗和恒生互联,他将对这三只基金的持有逻辑进行分析,希望能在当前的底部阶段给投资者带来一些信心。他认为,芯片作为第一大持仓,在国家加大投入、行业共识的背景下,是值得长期关注的行业;医疗行业则因疫情原因处于下跌调整期,但随着问题得到解决,行业复苏将带来牛市机会;恒生互联则涵盖了腾讯、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平台科技企业,虽然在过去三年的行业瓶颈期中经历了腰斩式下跌,但已经形成了坚实的底部,也是一个值得长期持有的方向。此外,他还分享了一个场内机会,即央企创新驱动ETF,认为走势稳定、股息分红惊喜的特点适合投资者考虑。最后,他呼吁投资者要多反思、多总结,才能成为更好的投资者。

板块名称:

医疗服务

关键词:

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

看多看空(看多):

根据文章中分析,芯片、医疗、恒生互联行业都处于相对底部,并具备较好的长期发展前景,而且技术进步和国家政策支持都为这些行业带来了长期上涨的空间。

原文链接地址: 点击可查看原文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