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欧美股市大跌,国产半导体异军突起

发布时间:2023-05-27

游资朋友几年时间从3万做到2000万,表示之前亏是因为缺乏套路;科大讯飞(002230)盘中闪崩9%并放话将借助法律武器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欧美股市大跌,可能与美债谈判和A股有关;美国G7一起搞中国,整个欧洲股市持续低迷;长鑫存储可能被列入实体清单,国产替代成为出路,半导体、存储芯片被炒;日播时尚(603196)、睿能科技(603933)、杭州热电等板块涨势强劲,电力和机器人(300024)也表现不俗。

股票名称:

科大讯飞

板块名称:

半导体概念

关键词:

美债谈判、G7、国产化

看多看空(看多):

因为半导体、存储芯片是国产化的梦想,目前已经有相关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而科大讯飞作为龙头企业在该领域具有领先地位

原文链接地址: 点击可查看原文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