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重心转移,低吸大金融

发布时间:2023-05-27

据报道,本轮调整属于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确认,但持仓结构转移至新能源的人避免了影响。目前日线与60分钟指标属于下跌同步,3195点的缺口封闭的概率较大。强支撑位为3167点与3150点,唯一的希望是看15分钟指标底背离的抵抗强度。调整虽较大,但未破坏中期向上的趋势,建议低吸买货并做好调仓换股。大金融、银行板块为重点,中国银行任何一次涨停均可能引发大行情。

板块名称:

新能源车

关键词:

持仓结构、重心转移、大金融

看多看空(中性):

理由是虽然当前A股有调整,但整体趋势仍往上,并且重心正在向新能源转移,因此看中性。

原文链接地址: 点击可查看原文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