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涨停雷达:消费电子个股异动 奋达科技触及涨停

发布时间:2023-03-19

今日走势:奋达科技(002681)(00268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2月21日晚,奋达科技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推动产业转移,降低运营成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8亿元在珠海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珠海市奋达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智能制造。

2、公司主营消费电子整机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智能硬件领域垂直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电声产品、智能可穿戴设备、健康电器、精密金属结构件等四大系列,是上述细分市场的主流供应商。

3、公司参股公司奥图科技在2015年9月发布了中国首部增强现实智能眼镜“酷镜”,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其正在研发的产品—炫镜,炫镜属于VR虚拟头盔。

4、公司已完成200W便携式储能电声产品的量产及投放市场,获得了海外大客户较高的评分和市场不错的反响。公司掌握逆变储能技术,对储能产品的设计,测试,品质验收标准有了一套系统的奋达方案,为后续双向逆变、储能技术平台的搭建奠定基础。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