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大盘分析

新能源发展政策受益板块走强,光刻胶、康宁等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3-05-27

1、广东省将全力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到2025年,全省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达到7900万千瓦,打造广东海上风电基地,对新能源风电板块是利好消息。2、韩国请求美方重新审视芯片“护栏”规定,放宽在华扩大产能限制,面板产业链出现拐点信号,驱动IC和玻璃基板已经出现涨价。光伏板块今年的装机增速会大超卖方机构预期,光伏装机的旺季即将到来,龙头包括高端装备、电池片和逆变器等低位启动的个股有堆量迹象。大盘15分钟带动30分钟MACD即将底背离,芯片和电力如期反弹。

股票名称:

爱旭股份

板块名称:

半导体概念、新能源车、光伏建筑一体化、风电设备

关键词:

能源高质量发展、半导体产能限制放宽、光伏行业增长

看多看空(看多):

广东省将全力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推动新能源发电项目能并尽并,到2025年,全省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达到7900万千瓦,将带来新能源风电板块的利好,因此看多A股。

原文链接地址: 点击可查看原文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