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积极参与开展3·15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积极参与开展3·15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
 
       为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赣江新区营商环境,3月15日,新区财政金融局会同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新区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为主题的3·15投资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组建宣传小分队积极参与,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的3·15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悬挂宣传条幅,向客户宣传投资者权益保护、防范投资陷阱、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向客户普及“存款保险”“网络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问题,提醒客户防范投资陷阱和非法集资诈骗,提升投资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能够更加清楚了解投资者权益受侵害时的相关维权法律法规及维权渠道,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赣江新区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日后,工行江西赣江新区分行将积极参与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让更多消费者增加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守住“钱袋子”。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