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深入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频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工行沧州黄骅支行以“防范为主、广泛宣传、提质增效”为原则,多点发力,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守护住群众的“钱袋子”,全面筑牢防范电信诈骗“防火墙”,筑好反电诈“保护墙”。

  一是加强内部员工反诈意识。网点晨会期间,支行各网点的网点主任会通过讲解电信诈骗案例,加强员工防范意识,要求员工对到店客户做好防范电信诈骗的提醒,进一步做好全民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二是充分利用大堂宣传阵地,广泛覆盖宣传工作。该行在厅堂合理摆放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折页及易拉宝,用于宣传氛围营造。营业期间,大堂经理在大堂内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人员在柜面以及自助柜员机办理汇款业务时,及时询问客户对收款人是否熟悉,告诫其不要给陌生人汇款,并提示客户签署防诈骗告知书。

  三是组织员工走出去,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利用社区宣传栏张贴各类“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和横幅。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前往附近居民区、街道、商圈等地发放宣传折页,讲述相关案例,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时时提醒市民提高防范意识。

  下一步,沧州黄骅支行将不断努力,力争提高广大市民的防范意识,做到人人知晓电信诈骗知识,人人防范电信诈骗骗局,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牢固防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